CANON佔領單眼相機大半市場

iPHONE搶走智慧型手機龍頭光環

SONY真的生氣了!繼推出史上最美型單眼相機NEX-3/5引發搶購潮之外

馬上又掀起劃時代革命產品NEX-VG10 交換鏡頭式數位DV/相機

NEX-VG10_01.jpgNEX-VG10_02.jpgNEX-VG10_03.jpg 

數位時代,誰能夠『整合創新』誰就是贏家。
C
家靠一籮筐的鏡頭加上密集DSLR產品拿下市佔率第一

現在$ONY先創新推出低價輕巧單眼相機NEX-3/5吸引DC粉絲

再利用User已經擁有Emount鏡頭的利基創新整合DV產品成為史上第一台可換鏡頭的攝影機,DV/DSLR彼此拉抬下,Sony聲勢越來越狀大!

不過能夠做出這樣的創新開闢藍海市場,這一點讓大宏觀很佩服SONY… 

NEX-VG10搭載APS-C尺寸ExmorCMOS影像感測器,配備同NEX-5/NEX-3 Emount鏡頭系列,可加裝轉接器靈活轉接運用SONY全產品線鏡頭。

NEX-VG10可拍攝Full HD的1,920×1,080格式(24Mbps)動態影像,立體收音使用四組麥克風組成的陣列式降噪立體麥克風系統同步收音,擁有高指向性立體收音效果,支持Dolby Digital雙聲道收音,並可外接麥克風 ECM-CG50。

靜態影像規格,擁有1,400萬有效像素,最多可7fps連拍。在LCD螢幕顯示上,使用3"(TruBlack技術)螢幕。記憶體使用 Memory Stick PRO Duo™、SDXC/SDHC/SD記憶卡,使用充電式鋰電池NP-FV70NP-FV100 (315分鐘)的影像錄製。

NEX-VG10預計9月推出,加鏡頭套件E18-200mmF3.5-6.3 OSS預計售價2,000美元,折合台幣64,000元左右,若未來產品線鏡頭群的發展趨近於完整,在市場上將會掀起一波高潮,造成C/N/P家競爭對手不小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