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更深入各地巷弄與景點.jpg  

2010.08.10 Google宣布,街景三輪車正式上路,台灣成為亞洲第一波Google街景三輪車拍攝地點之一;同時公佈第一階段「推薦Google街景三輪車拍攝景點」票選活動各類別前三名最受歡迎景點,共建議340多個景點,也許搶先去走一走的民眾有機會入鏡喔

得票最多的包括九份老街、花蓮海洋公園、野柳、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清境農場、台大校園、東海大學、萬華剝皮寮、三峽老街、石門水庫、曾文水庫等等

 專門長途載運三輪車前往拍攝地點的小型貨櫃車.jpg 

三輪車上安裝一個攝影桿,最高可伸高至2.6公尺,攝影桿安裝了9台攝影機,8台拍攝四面八方影像,1台專責拍攝上空,構成完整的360度街景地圖。

Google街景三輪車在台開拍,將更深入各地巷弄與景點擴大Google地圖街景服務範圍,提供更生活化的虛擬觀光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