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A55相機00.jpg 

Sony發表Alpha 系列數位單眼相機 a55 a33,這兩台新機採用固定式半透明反光鏡技術,取消傳統反光鏡與光學觀景窗設計,完全以感光元件擷取影像並透過電子觀景窗與 LCD 螢幕取景,並達到最高每秒十張連拍、支援超快速自動對焦的 Full HD1080p 錄影、15 個自動對焦點,而且較高階的 a55 還內建 GPS 模組,可記錄每張照片的拍攝地點資訊。 

這兩台將於十月初上市,Sony a55 1620萬畫素、10FPS 連拍、內建 GPS 的搭配 18-55mm 標準變焦鏡的建議售價僅 NT$27,980 元,而 1420 萬畫素、連拍速度 7FPS、取消 GPS a33 含鏡頭更只要 NT$22,980 元。

超強的功能,創新的概念,漂亮的價錢,這台相機超強的啦。

1.
HD影片時可以有快速的相位式對焦(第8點)。
2.
有全景拍照功能(第9點),類似NEX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