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online.png 

iPhone 4正式開賣前,電信業者企圖先炒熱氣氛,像跨年倒數一樣炒熱熱賣盛況,台灣的「愛瘋族」早就蓄勢待發。中華電信宣布16日的深夜11點,在中華電信總公司園區進行開賣倒數活動。 共有超過70個櫃台和百位工作人員辦理受理與領機。 

莫名其妙的是,在還不肯告訴消費者到底要賣多少錢的情況下,電信三雄已經決定要把iPhone 4開賣的時間點提前。電信三雄有志一同表示,將在17日的凌晨開賣iPhone 4。不過消費者最想知道的資費方案,現在還是無解。從近日來每天都有一則爆點來看,電信三雄最遲在16號就會公告資費。

 iphone4-52_2_610x407_610x407.jpg 

現在網路上傳言說遠傳門市的iPhone 4 DM,上面寫著綁約兩年、語音和行動數據資費1,358元,16GBiPhone 4售價3,400元;32GB的賣7,900元。須預繳18千元。另外1,758元的資費,16GB零元;32GB要價3,400元。須預繳22千元。雖然電信業者高額補貼iPhone系列手機,但是隨之帶進來的數據營收也很可觀,因此iPhone 4客戶競爭對於電信三雄來說,是不能缺席的戰場。

iphone-4-selling-1.jpg  

由於蘋果要求電信三雄要三緘其口,因此資費內容無法獲得證實。但是iPhone 4的資費組合應該和iPhone 3GS相去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