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認為中共必定在2012年解決台灣問題,台灣的自由和民主處在現實的危險中,但許多政治家和民眾對這一危險缺乏足夠的警覺。 

命運不讓台灣旁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0/9/22/n3032223.htm

作者﹕吳涔溪 

如果說《台灣大劫難》公佈中共對台戰略的絕祕文件,而在國際間投下一顆震撼彈,那麼,它的姐妹作《台灣大國策》,則是針對中共對世界擴張的圖謀——「魔鬼的理性」進行深層分析,它警醒世人,魔鬼正利用著人的貪婪和物慾,對人類的良知與自由進行史無前例的考驗。

短短十個月間,《台灣大劫難》中文版在全球締造數萬冊佳績,本月日文版甫問世,英文版也將在兩個月後發行。而它的姐妹作《台灣大國策》本周正式在台灣發行。本刊專訪《台灣大國策》作者中國流亡作家、法學家袁紅冰,以下是訪談內容摘要。 

自由的危機 人類的劫難

問:在這麼短時間,相繼以台灣的命運為主題,出版第二本書的理由?

袁紅冰答(以下簡稱答):中共必定在2012年解決台灣問題,台灣的自由和民主處在現實的危險中,但許多政治家和民眾對這一危險缺乏足夠的警覺,我一直堅信自由是人類共同的事業,有必要在這時間點關注台灣問題,因此,再出版《台灣大國策》一書。

 

問:這本新書雖命名為《台灣大國策》,但是在前幾個章節,更多地談及「人類大劫難」?

答: 中共的極權擴張實際上是整體人類的劫難,台灣碰巧在中共暴政旁邊,劫難的第一步由台灣來承受,但並不意味著向全球擴張的中共暴政會止步於台灣。很可惜的 是,現在世界各國的政客,很少有人看到,中共不僅比納粹德國更狡詐、挾持的人口更多,而且正在像第二次世界大戰前的納粹一樣,推行一個全球擴張的全球性戰 略。2007年胡錦濤撰寫一篇內部傳閱的祕密文件〈中國共產黨在21世紀的歷史地位和歷史使命〉,就是中共進行全球擴張的宣言書。

 

中共全球 性擴張主要分為三步驟,第一,在2012年中共第十八次代表大會前,解決台灣問題;第二,解決西藏問題。藏人為維護他們的信仰,進行半個世紀以上的反抗, 得到國際廣泛的同情和支持,成為中共的心腹大患,中共預定於2015年通過外交的方式,必要時採用軍事方式,迫使印度驅逐西藏的流亡政府;第三,進行全球 性的擴張,這項經濟和文化的擴張目前已經在全球展開。 

「超限戰」的方針——「打贏」

問:與《台灣大劫難》相較,你更多地提到「超限戰」與「國家恐怖主義」的概念?

答:極權主義本身的特徵就是國家恐怖主義,在國際上,表現在不擇手段地在全球進行擴張,也就是中共提出的「超限戰理論」。從戰法的角度講,不受任何國際戰爭法規的限制,也不受任何人的道德理性的限制,只以「打贏」作為戰略戰術的唯一指導原則。 

如對美國的超限戰的戰法,一旦中美因台灣問題進行軍事對抗,中共將動員數十年來在美國移民中培養的十萬人祕密力量,對所有機場、堤壩、電站、自來水公共設 施、交通樞紐、糧食倉庫進行恐怖主義的破壞,讓美國在短時間內變成沒有電、沒有自來水、沒有食品、交通摧毀,一個恐怖主義肆虐的地方,從而摧毀美國人民的 作戰意志。此外,中共正跟國際上的恐怖組織建立和保持著極其密切的聯繫,一旦和美國進行全面對抗,中共會公開支持國際上的恐怖組織,在全球範圍內襲擊美國 的重要設施。

 

在國內,中共也實行國家恐怖主義,除了血腥軍事鎮壓,對人民採用嚴酷的特務組織和政治黑手黨組織,像為法輪功學員伸張正義的高智晟律師,就經受著國家恐怖主義對他的酷刑。

 

魔鬼的理性——「貪慾」的算計

問:「貪慾比理性良知更有力量,他足以忘卻六四的血。」你在此書中提到中共的超限戰大量地利用人性貪慾,包括官僚權貴階層、台商與跨國企。我們很好奇,在你的成長過程中,是什麼原因讓你對洞悉中共本質起到關鍵的影響? 

答:凡是在中國生存過的人,對於中共暴政利用人性弱點來收買人心,維持它的政權統治,都會有極其深刻的體驗,只是對中共陌生的朋友們,包括台灣人,他們很難理解。 

中共信仰的是唯物主義,它對於整個人類有一個極其陰沉的看法,它相信人的本質是物質,活著就是一塊會喜怒哀樂的物質,死了就是一個會腐爛發臭的物質,人的本質就是一團蠕動的物慾。中共正是根據對人類極其陰暗的看法,來推行他們的政治戰略,也因此,他們認為,可以用「物慾」來收買整個世界。 

在,他們在對台灣統戰的過程中,特別是政客、文人、商人統戰的過程中,他們確實發現物慾的誘惑是極其成功,這更增強了他們的信心。但是我們必須指出,在人 類歷史上,那些激動人心、能把人帶入新時代境界的,恰恰不是物慾,而是以理想主義、高尚的情操、高貴的道德作為它基本的動力。我相信台灣人如果真意識到, 他們必須在作為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隸,抑或是自由人之間作出選擇時,我相信他們會選擇物慾以外的理想主義。

 

命運不讓台灣旁觀

問:你在書中提到,中共正在全球擴張與內部矛盾的兩股趨勢中賽跑,大家都可以當旁觀者,唯有台灣不能,為什麼?

 

答:中共二十多年的經濟改革,對中國的自然環境進行毀滅性的開發和利用,以及對數億農民工勞動的殘酷剝奪,透過這兩個違背良知和理性的方式,使中共暴政迅速積累了大量的經濟能量,現在這經濟能量就要轉化極權主義擴張的政治能量。

 

另一個趨勢是,中共內部的社會矛盾、民族矛盾、政治矛盾,已經發展到了一個即將爆發的臨界點,正處在人民主體反抗和全民起義的波瀾壯闊之中,這個主導過前蘇聯崩潰的政治邏輯正在主導著中共暴政的歷史邏輯。 

這賽跑的過程中,我估計按中共暴政的邏輯發展,崩潰將在2015年左右發生,但中共定下解決台灣問題的時間在2012年,所以無論如何,即使中共將來會崩 潰,但是在崩潰之前,他已經吞併了台灣,已經把台灣的自由民主制度消滅掉,這對台灣來說,是一個重大的災難,所以,命運不讓台灣旁觀。 

破解統獨的偽命題

問:你在書中提到統一和獨立是一個偽命題,並給台灣提出獨立建國的方案。對於這個敏感詞彙,你自己是怎麼詮釋的?

答: 在兩岸關係中,根本不存在「統一」問題,因為在目前,完全沒有統一的基礎,一方是極權專制暴政,一方是自由民主制度,怎麼統一?對台灣而言,只存在向共產黨投降,做中共卵翼下的政治奴隸,而沒有所謂的統一。中共也不是出於保衛祖國利益而想統一,他吞併台灣的唯一理由,只是出於對政治利益的維護。

 

台灣可以實行民主、可以選總統、人民手中的選票令官員懼怕,相較於中共官員騎在人民頭上作威作福,中國百姓納悶為什麼不能像台灣人民一樣,把關係顛倒過來, 讓人民當主人,這一系列的問題已經變成中共暴政的致命威脅,吞併台灣是中共的目的,在當前兩岸關係由中共意志主導的情勢下,台灣如何保持「不統、不獨、不 武」?保持現狀只是一廂情願的幻想。

 

中共把消滅台灣的民主制度定在2012年,台灣除了獨立建國,沒有任何的路可以保證自己的自由。至於美國出於自己國家利益,提出兩岸應當保持現狀,這也是一廂情願的想法,美國現在的態度極其曖昧,我很難相信美國會因為萬里之外的台灣人自由,和中共暴政決一 死戰。台灣只能靠自己,套用聖經裡面的話,上帝只會救助那些自救的人。 

如果台灣人還想自由,必須首先獨立,至於未來兩岸關係如何發展,以聯邦制實行統一,或各自保持民主制度,必須在中國民主化之後,由兩岸人民通過協商來解決。 

問:這段時間,你的足跡遍及台灣和美國僑界,他們對這概念的接受程度?

答:《台灣大劫難》出版到今天經歷十個月,這十個月間,整個形式幾乎按照此書揭示的邏輯在運行,很多台灣的朋友看到這一點,他們也開始警覺了,我相信《台灣大國策》這本書,他們看過以後會更加警覺。◇

 

本文轉自【新紀元週刊】190期「焦點新聞」欄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