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2.jpg 

你喜歡一個人騎著機車旅行、喜歡露營嗎?如果是,那麼你一定會喜歡這輛三輪概念車德國工業設計師Cornelius Comanns以一輛Piaggio(比雅久)為基礎設計出了這輛名為Bufalino的單人三輪露營概念車。

image005.jpg 

會用Piaggio APE 50來當作露營車主要是看上了APE 50的身車尺寸剛好符合一個人空間,又可以自由的穿梭在大街小巷,以及低污染省能源的優點。Bufalino的車內配備了旅行者所需要的一切設備。準確地說,它有一張床,兩個座位,一個烹飪區,一個水盆(桶),一個水箱,一台小冰箱,二個小台桌,一個吊衣區和一些存儲空間。而將後車門掀開之後還可以當成一個晾曬衣服的區域。

image007.jpg

有了Bufalino露營車,騎車環島將會是一件相當輕鬆方便的事。因為再也不用戴著安全帽,不用面對混濁空氣,下雨不用穿雨衣,也不用擔心找不到過夜的地方了。超酷!趕快上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