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_products_products_images_12847.jpg 

包含近一千六百萬色的情境燈光,帶給您生動、幻妙、光彩繽紛的絕美生活!

帶有北歐設計風格,卻源自台灣原汁原味設計生產的 Jelly Fish Lamp,在精巧的觸控面板控制下,您可以隨意變換出近 1 千六百萬色的情境燈光;或固定、或循環的照射方式,帶給您生動、幻妙、光彩繽紛的絕美生活。圓碟造型的獨特優雅,即使靜靜佇立在一旁,都是精彩的藝術呈現。

 6.jpg 

24 LED 顯色,擁有上下兩部分的燈光顯示區(可以上下同時亮燈或只有下方透明燈柱發光)(可選擇彩度、飽和度、明亮度),及可顯示自動流逝燈光顏色的情境(可選擇流逝燈光的顯示速度)

-可以輕鬆用手指上下左右在觸控面板上移動操作,同時變化上方顯示區與下方燈柱的顏色(就如同您用一支畫筆在調色盤調色)

-發亮時會產生安全熱度,不燙手,可放心使用 

設計師:Yantouch Design

台灣新竹科學園區的一群資深研發團隊,於 2008 年成立了 Yantouch,以熟稔的 IC 代工技術,並前往國外取經,帶入北歐設計風尚,和獨特的原創元素,融入設計製程,以 3D 創新、觸控操作、環保 LED 燈等主軸,續投入更多努力,帶給使用者更多層次視覺,和嶄新的生活體驗。

商品規格

品牌:Yantouch Design

尺寸: 15cm x 圓直徑 24cm

電壓: 支援 100 - 240V

電量: 耗電量 10 W

重量: 0.6 Kg

材質: 拋光塑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