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36至北京上訪的上海訪民盧銀娣被截訪,截訪人員好心的請她吃了一頓飯,當晚送回上海,未料出現厭食,到家後一連數天昏昏欲睡,身體出現浮腫,全身皮膚奇癢,苦不堪言。之後與幾位訪民聊天,才知其他個別訪民也出現一些狀況,他們一致認為截訪人員在食物中下了不好東西,訪民們說,即使口再渴,他們提供的一杯水也不敢喝。

上海訪民盧銀娣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表示,她是在03年動遷的,地方政府也查清了她的冤案,上訪將近8年,但就是不給解決,經濟損失很大。今年36是她第一次到北京上訪,在國家信訪辦就被普陀區信訪辦截訪,押在當地一家賓館內,之後她與普陀信訪副主任周平發生了一些口角,晚餐席開一桌截訪人請他們吃飯,截訪人員很客氣的問盧銀娣想吃什麼,盧銀娣回答說:「只要不辣的都可以」。桌上只有一盤未放辣的菜,盧銀娣就吃了。

當晚她被送上返滬的火車,在車上頭腦感到十分暈,眼前一片空白,出現厭食,到家後一連數天昏昏欲睡,身體出現浮腫,全身皮膚奇癢,像千萬隻螞蟻在身上爬一樣,苦不堪言。318盧銀娣至醫院診治,醫生給她服用大量排毒藥,盧銀娣始感有所好轉。79檢查報告有脂肪肝,827又檢查肝臟有多發性囊腫,目前身上還是會癢,她靠中藥調養、排毒。

盧某日遇到普陀區訪民談蘭英,2 人談到身體狀況,才知道談蘭英也是這種狀況,截訪人員殷勤請談吃飯,回上海後出現和盧銀娣一樣的全身皮膚奇癢,好像有千萬隻螞蟻在身上爬。到現在還有奇癢的感覺,全身皮膚抓的到處都是疤痕。談對記者說她不敢到醫院就診,因為公安與很多醫院都串通好了,對訪民上下其手,很多訪民進去時人還很好,但沒多久就死亡了,如訪民鄭麗珠、承森、周明珠等就是實例。 

她說這種情況已3年了,但她一直不敢說,怕政府說她煽動訪民,她是90年開始上訪的,為了動遷她的父親、大弟被迫害致死,03年她被判勞教一年,看守所被關了5次,07年時在北京喊「打倒江澤民賣國賊、打到韓正」,被抓到救濟站,吃了救濟站的食物,就出現上述狀況,至今仍未痊癒,目前也是靠中藥調養、排毒。 

據談說,最慘的是普陀區的王紅妹吃了救濟站的食物後,出現和和她們一樣的症狀,由於剛發病時沒有引起重視,時間拖得太久肝脾壞死,目前脾臟被摘除,肝臟硬化。她的大哥也是在上訪時被迫害致死。 

沈佩蘭也對記者說,她現在去北京的次數少了,食物下毒的事,她也有聞,有位訪民在救濟站親眼看到工作人員在飲水內下一把白色的粉末,現在她非常小心,她說那怕口再渴,也不敢喝那邊的水,惶論食物。 

盧安區的範詩銘去年528(六四重點日)走在江蘇常州的街上,被便衣非法抓捕關在賓館50819天,每天都想睡,這種嗜睡的感覺到現在還是一樣,每天要睡1218小時,有時像得了感冒一樣,流鼻涕。他說不曉得給他吃了什麼,他們下的東西不會一下就讓你斃命,但會讓人長時間很難受。 

範詩銘同時表示,中共太殘酷,上海的陳小明、段惠民與杜榮林在看守所被迫害的很嚴重,後來人不行了,才讓家屬把他們接走,沒多久這3人都死了,現在遺體還分別在盧安區的瑞金醫院、中興醫院,中共希望早日火化就沒事了,但家屬堅持事情未解決不火化。

訪民們說:「在他們為你獻殷勤時,千萬別忘記病從口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