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56872a94046334.jpg 

102,一位身著警服的男子與人扭打的照片在網上流傳,發布照片的網友爆料稱,929早,遼寧鞍山市檢察院門口聚集了很多人,場面混亂,勝利路交通被堵塞,5名身穿制服的警察被市檢察院的人圍攻並打倒,昏迷的警察隨後被拖進檢察院大樓。 

網友發布的照片同時顯示:事發前,5名身著警服的男子打出抗議橫幅,指檢察院迫害保護國有資產的公安干警。

鞍山檢方一知情人士透露,衝突是因為鞍山市檢察院反瀆職侵權局指控鞍山市公安局鋼都分局5名民警,在辦理案件中存在刑訊逼供的行為。因對指控存在分歧,5名警員來到檢察院大樓前扯起橫幅。

有網友稱,百姓上訪被警察抓捕毆打是常有的事,現在警察上訪也被打了,是不是我們的警察也應該覺醒了,不要再欺壓百姓了,你警察也是百姓,這樣下去,打人者也會被別人打,在中國害人者就是受害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