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宣布,包括HBO電視台、TNT、亞馬遜、NBC環球、Netflix等多家內容供應商都將提供Google TV網路電視線上內容,炒熱Google TV家庭娛樂話題。 

Google官方部落格說,包括CNBC電視台能讓Google TV用戶觀賞CNBC財經新聞及查看即時股價與市場訊息。亞馬遜線上隨選影片VOD服務的7.5萬部電影及電視節目也將以付費形式加入Google TV行列,線上影片服務業者Netflix也將提供Google TV專屬方案,但是ABCCBSNBCFox等美國四大電視台尚未鬆口表示加入合作。 

消費者只要在家中電視加裝Google TV機上盒,就能透過電視連線網路觀賞線上影片。羅技已經正式發表Google TV機上盒Revue,索尼也在10月中推出一系列內建Google TV軟體的網路電視及藍光播放器。 

Google表示, TBSCNN電視台針對Google TV調整官網線上影片格式,美國職籃(NBA)也通過專為Google TV設計應用程式,讓觀眾在觀賞球賽的同時查看賽程與球員資料。社交網站TwitterVevoPandoraNapster等線上音樂網站也針對Google TV推出專屬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