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保帆船 Pangaea 2007年起展開以四年時間環遊世界的壯舉,1011日將在高雄真愛碼頭短暫停留。有興趣一睹 Pangaea和船長 Mike Horn風采,可前往真愛碼頭,一睹探險家如何四海為家,宣揚環保意識。 

邊探險邊學習:Pangaea意為「泛大陸」,由南非探險家 Mike Horn掌舵,去年 10月於智利啟航,已駛經南美洲、南極洲、南非、新西蘭和澳洲等地,現正展開亞洲之旅。將於11日抵達真愛碼頭短暫停留。

  Mike Horn是位超級探險家,別人花幾個星期爬的聖母峰,他不用氧氣罩輔助,一口氣花二十三小時就爬到了!下山後,他繼續征服其餘兩個峰頂,好像我們假日行山般輕鬆。要為這位超級探險家製造探險工具或儀器,不是開玩笑,例如他的探險船Pangaea,以全鋁合金製作船身,船頭還特別加固用作破冰,動力是兩台由德國平治車廠製造的直六柴油Turbo引擎,船艙內安裝了很多Panerai製造的大型氣壓計和溫度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