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11)img.jpg 

全新BenQ數位攝影機S11擁有四大特點,進階滿足全方位的行動生活: 

全球首款口袋型錄影機內建LED微型投影功能 隨錄即投 分享零時差 
口袋大小輕巧的機身,最薄處只有16mm,「隨錄即投」透過內建LED微型投影功能,更可隨時隨地投影分享,最大可以投放出 50 吋的影片畫面,賦予小尺寸手持設備實現大螢幕顯示功能;S11還可同時在機身螢幕上顯示影片畫面,甚至在影片播放的同時拍攝影像。除此之外,無論是線上影片或儲存於電腦中的畫面,只要使用隨機附贈的軟體自動轉換視訊格式後,便可透過 S11秀出個人最愛的短片、精選珍藏畫面,在大螢幕上與好友們同樂。 

1080p Full HD
絕佳高畫質錄影 奢華體現視覺感動 
S11
1080p Full HD高畫質的格式捕捉真實色彩與畫面,提供真正的頂級觀賞體驗,任何不容錯過的精采細節、栩栩如生的逼真色彩,如實呈現,並展現高度流暢的播放畫面,絕佳的畫質紀錄體現最奢華的觀賞經驗與感動。 

BenQ
更貼心搭配三秒預錄功能,在正式拍攝前按下三秒預錄功能,可將錄影前三秒的影像暫存,絕不錯失任何精彩畫面;透過內建10種拍攝模式,輕鬆省去複雜的個別設定操作過程,無論是記錄絢麗燦爛的煙火或是動感活力的體育賽事都可保持畫面清楚,立即捕捉完美的一刻。此外,高畫質錄製的Full HD畫面只要透過HDMI高解析傳輸至任何配備HDMI的顯示器上,即可輕鬆享受不失真的精準影音效果。 

精采觸動 一指搞定 BenQ獨家設計介面操作零距離 
S11
搭載 3.5 吋觸控式大尺寸螢幕、高解析度的 23 萬畫素螢幕及 300-nit 超高亮度,清楚閱覽各項功能介面,機身螢幕上即可觀賞清晰明亮的 HD高畫質影像播放。透過 S11觸控式螢幕控制選項及直覺式的選單操作,大量使用直覺的圖示,將複雜的文字使用減至最低,可以更快速方便地找到所需的功能。只要用指尖輕觸,便可流暢拍照錄影,透過更符合人性的科技產品,輕鬆拍攝樂享生活。 

輕巧隨「型」 三款顏色選擇演繹自我風格 
口袋尺寸的輕巧機身,融合柔軟的線條與具科技感的金屬質地打造優雅機身,流線的鋁合金外殼搭配優雅演繹的流線刻紋,以金屬的感覺和未來銀作呈現,搶眼高調而不失設計的霧面質感,強調柔和的曲線及圓弧形的四角設計定義產品調性,有別於科技產品慣有的冷冽線條與色系,推出活力橘、魔力紅、氣質黑三款顏色,我型我色,演繹自我風尚與潮流。 

BenQ
數位攝影機 S11 
• 1080p Full HD
錄影/1600萬畫素拍照 
一千萬畫素CMOS 
內建LED微型投影,最大投射50 
錄影100倍數位變焦, 拍照60倍數位變焦 
• 16:9 3.5
吋觸控螢幕 
• HDMI
高解析傳輸 
活力橘、魔力紅、氣質黑三種顏色 
建議售價$10,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