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 Brook • St. Regis, Ca from VisualMasterpiece on Vimeo.

 

國外團隊 Visual Masterpiece 作品欣賞

搞不清楚配角是 iPhone 4 或是婚禮.....

看一下手法與 Still Motion 有些微不同。是相當不錯的作品,借花獻佛給大家參考。

拍攝的取景以及構圖都能夠很精準的抓到,值得一看。


Shooters Commentary {Tiffany+Brook's NDE} from VisualMasterpiece on Vimeo.

在光影的應用面,真的很好,讓場景的視覺不只有停留在人的身上,讓景物與人物做很貼切的融合。雖然少不了淺景,但是全景畫面佔大多數。分鏡、轉場節奏明快清楚。
對於設備的熟悉度,讓整體的拍攝在流暢度上,看起來相當的舒服。

 

這是拍攝者的概念 comment ......

收費並不便宜 US$3,500~US$17,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