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ma03.jpg 

1.大輔motogi的處處收納概念:迷失在沙發 

設計師觀察狗狗知道充分利用沙發椅縫隙藏骨頭本能獲得靈感 

設計出藏骨頭概念的沙發靠墊,讓人們也能處處使用座墊之間的縫隙。  

例如看到一半的報紙、吃一半的麵包、礙手礙腳的手機等任何片狀物,都可安穩隨興地往沙發上戳洞,2010年東京designtide 發表。 

 

2.Breathing chair- sitting process

台灣之光在德國紅點國際設計競賽 (Red Dot Design Award)得到傢俱類優良設計獎項的作品,名為" 會呼吸的椅子"Made in Taiwan

這個椅子使用高密度泡綿做主體,挖上大大小小不同的空隙,使之產生不同程度的支撐力,平常它就是這樣一大塊海綿(長寬高 100 ×70 × 70 公分),人一坐下去,海綿就會順著人體凹成一個有扶手的沙發形狀,也因為泡綿的特性,它會相對提供適度的支撐力,所以能達到放鬆人體肌肉的效果。 


3.ITALIAN DESIGN NEW PATENTED CH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