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好運動的觀眾可別錯過下面的報導,高雄縣政府將在1113號舉辦一年一度的鐵人三項競賽,特別邀請到電影「練習曲」的男主角東明相,及職棒球星陳金鋒擔任代言人,為週六登場的選手們加油打氣。 

「飆山‧競水‧追風季」鐵人三項競賽,邁入第七個年頭,連續六年都在六龜寶來舉行,今年因為風災重建,移師到阿公店水庫進行。 

高雄縣長 楊秋興:

「八八風災的關係,整個荖濃溪河道,淤積很嚴重,而且這個道路還是不是很服務水準還不是很高,那我們今年特別把它移到阿公店水庫來舉辦。」

「十一月十三號早上八點到下午二點,我們在阿公店水庫,阿公店水庫是全國超五星級的自行車步道,是最漂亮的,湖光山色很漂亮,所以歡迎大家到阿公店水庫來,來為鐵人加油。」

 

活動代言人之一的東明相,希望大家把握機會來參加。 

活動代言人 東明相:

「所以我希望是說,大家可以歡迎來參加這個挑戰賽的觀眾,有機會就趕快來,不要的話要等到明年喔。」

活動將於13號登場,民眾在欣賞阿公店水庫的湖光山色之餘,也可以為參加鐵人競賽的選手們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