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上的生活》這個兩分多鐘的影片真實呈現的,臉書改變了新生代的生活。臉書讓我們上網快速維持各種人際關係,但也有可能讓我們的生活過份曝光﹔我們可能在臉書上看到某些朋友的行為而與他斷交,也可能在臉書上遇見靈魂伴侶。 

臉書讓你找到久違的好友或同學,也會奪走了你本應和朋友相處的寶貴時間﹖它讓你和朋友家人變得更親近,還是更隔離﹖臉書讓你變成萬人迷,還是讓你發現你根本不會在社群網路上表達自己﹖請問各位,臉書如何改變了你的人際關係﹖ 

新院線片《社群網戰》電影包括選角,包括劇本、掌握絕妙的節奏、剪接,還有電影配樂都稱得上精彩。電影記錄了臉書戲劇化的崛起,裡面一句「以前我們住農村,後來我們住城市,以後我們會住在網路上」綜合了臉書對人類生活根本性的影響。它就像兩個小時的"臉書懶人包",如果有什麼 1.0 人類還沒有跟上2.0這班車的話,觀看這部電影也能略知一二其中真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