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號在高雄市立美術館前廣場,由家扶中心舉辦的愛心園遊會,吸引不少民眾參加,我們的記者在會場上發現到一位小朋友,親自製作商品販賣,他說,希望透過自己小小的力量,幫助到需要的人。

手工香皂小朋友陳柏聿:「香皂、手工卡片和吊飾,這全部都是。」

陳小弟弟在姨媽的鼓勵下,設攤販售自己親手製作的手工香皂和卡片。

手工香皂攤位許文音:「我們可以想像如果說是自己的話,那別人幫助我們的話,我們也是會很感謝他,所以就希望他有這個愛心。」

人造花教師施心怡:「都是學生朋友(來擺攤),只要我們日期一確定,大家就各就各位來準備工作。」

主辦單位也特別頒發「勤奮家庭獎」,鼓勵她們走出困境。

勤奮家庭阮玉蓮:「希望大家幫忙我們給兩個小孩讀書,我感謝大家都幫助我孩子…。」

今年共招募216個愛心義賣攤位,讓二千多名弱勢兒童和家人,感受到來自社會各界的溫暖與關懷。

高雄市長陳菊:「高雄市有兩千多個家庭孩童,需要像家扶中心這樣的專業輔導,協助他們讓這些孩子在成長的過程,能夠健康。」

高雄家扶中心表示,預計明年在旗津區將增設服務處,希望能關懷到更多偏遠地區的弱勢家庭和貧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