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經過評委的評判,已經評出了獲獎作品,並將於1130日在紐約曼哈頓的卡魯麥特畫廊展出至1224日,展覽免費對公眾開放。

新唐人電視臺九大系列文化賽事於2010年的最後一項第三屆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就要於1130日在紐約開展了, 這次大賽共有88幅作品獲獎。

獲獎作品展開展前夕,大賽工作人員緊鑼密鼓的將這些精品掛出來。

攝影作品大獎賽評委伊羅遜認為,新唐人舉辦的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已經三年了,從參賽作品中看得出來,攝影家們越來越接受傳統的美學理念。

第三屆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伊羅遜:「第一年沒獲獎的,他會更正自己的思維,第二年再投稿,後來發現還沒有得獎,那他就會分析為甚麼,第三年來的時候我們就發現,他在剪裁上、形式上,嚴謹度上往前邁了一步。」

伊羅遜說,這次獲獎作品水準很高,特別是層次分明。

第三屆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伊羅遜:「構圖上頭是非常嚴謹的,大的和小的,大與小的對比關係就分出了遠和近這種縱深的層次。」

124日還將在卡魯麥特畫廊舉辦本次大賽的頒獎典禮和展覽開幕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