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10122日訊】不久前,英國媒體報導,儘管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一直否認外星人或「不明飛行物」(UFO)的存在,但美國「登月第6人」、現年77歲的「阿波羅14 號」登月宇航員埃德加•米切爾博士卻在接受一家美國廣播電台採訪時表示,外星人不僅存在,而且許多飛碟都曾造訪過地球,並和NASA的一些官員進行過「第三類接觸」。

 米切爾透露,曾經接觸過外星人的NASA官員告訴他,外星人的真實模樣很像我們想像中的「小體格、大眼睛和大腦袋」。此外,外星人的科技相當先進,人類的科學技術根本無法和它們相比,不過外星人顯然對人類並沒有敵意。 

而就在英國媒體披露「外星人曾經造訪地球」的新聞之前,俄羅斯的大報《真理報》則報導了火星男孩關於地球的預言。 

這個名叫「波力斯卡」、現年11歲的男孩曾於4年前首次向眾人講述了自己的由來:他來自火星。他還告訴大家火星上的生活、居民,以及他們飛往地球的傳奇經歷。他的一番言論不僅驚倒了眾人,而且引起了媒體、世界頂尖級科學家、神學家的高度關注。著名物理學家、天文學家霍金曾在接受英國官方媒體時稱:「無論他是否來自火星,但這個‘火星小孩’對宇宙和天文的認知已經超出了我的想像,我相信全世界權威的科學家都有這種認識,我們不能忽視他提出的宇宙論以及對未來世界的預言。」 

據報導,神秘的波力斯卡出生在俄羅斯沃爾茲斯基鎮一個偏遠的鄉村醫院。波力斯卡的父母看上去都是樸實無華、心地善良的好人。他的母親娜德茲達是一家公共醫院的皮膚科醫生,父親是一位陸軍軍官。 

娜德茲達回憶說,出生15天之後,波力斯卡就能自己抬起頭,一歲半時就已經能夠讀懂報紙上的大標題,並能寫出中國漢字,即便沒有任何人教過他。2歲後,波力斯卡就具有了超常的記憶力,以及令人難以置信的掌握新知識的能力,而且是從某個神秘的地方獲取信息。「他有時會盤腿而坐,侃侃而談那些不著邊際的東西。他喜歡談論火星、行星系、遙遠的文明。我們簡直不敢相信我們的耳朵。從2歲開始,他每天像念經一樣談論宇宙、其他世界無窮無盡的故事和漫無邊際的天空。」娜德茲達如是說。 

正是從那時起,波力斯卡不斷地對父母說,他以前生活在火星上。當時,火星上是有人居住的,由於發生了一場毀滅性的大災難,火星上的大氣層消失殆盡,因此,火星上的居民現在不得不生活在地下城裏。從那以後,他經常出於貿易和其他研究目的走訪地球,而且他是獨自一人駕駛太空船,他的目的是受命尋找一位誕生在中國西部地區的人,但具體是何使命,他卻說已經記不清楚。 

2008年,波力斯卡預言更多的「火星人」會在地球上出生,因為地球上將會有大事發生。此外,2008年地球上的一個大陸將要發生第一次大災難,這場災難是針對一個無信仰的國度的警告。第二次更具毀滅性的災難將在2013年發生,因為神國的眾神將要干預,更新地球一切污穢,為「神國」偉大的「指導靈」掃除一切障礙,讓無信仰的國度的人類獲得偉大的「指導靈」的感召。 

有人認為,2008年中國的汶川地區發生的8級地震,正應了波力斯卡所的預言。根據是中國作為世界人口大國,信仰程度至今在1%,這無疑是一個無信仰的國度。波力斯卡還否認「指導靈」指的是基督耶穌。 

2010 年,對於世界盛傳的「2012世界末日」的預言,波力斯卡嚴肅地告訴外界,地球將在2011年發生三次大災難,但只是發生在地球上的一個大陸上,除了與水的災難有關外,瘟疫將再次肆虐,中國將死去近百萬人。「這是神國對人類居住的地球的淨化,因為若不到一定關頭,你們人類則不會覺醒,地球上的暴力與戰爭將一直存在。也唯有當你們懂得生命合一及愛的力量與重要性時,你們才能體會到我們一切所為的重要意義。」 

他還告誡眾人:「末日是無法避免的,但並不是2012年,這要等我們誕生於中國的偉大的指導靈返回神國的那一天才能發生……不到最後的災難,最後的末日,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永遠不會了解到和平與愛的重要意義以及自己待在地球的使命,但智慧、善良和探索知識的人將會得到答案,記住,從內心去尋求答案,不然,他們會失望的。」 

對於「誕生於中國的偉大的指導靈是誰」的問題,波力斯卡並沒有明確指出名姓,而是說他正在做一些非常有意義的事,並且有許多神跟著他一起輪迴。 

外星人造訪地球和來自火星的波力斯卡對於宇宙的認知以及讓人心驚的預言,與歷史上留下的諸多預言似乎正在相互印證著。 

比如著名的瑪雅預言就曾說:此時太陽系在銀河季候中業已歷經一個5千多年的大周期。大周期後宇宙將會發生根本變化,瑪雅預言稱之為「同化銀河系」。從公元1992年至2012年,這20年的時期是地球進入大周期的最後階段,即「地球更新期」。在這個時期地球要達到完全「淨化」,而更新期過後地球將走出射線範圍進入同化銀河系的新階段。 

未來究竟怎樣,上天正在以各種方式點化給迷中的人們。難道這些還不足以讓我們警醒嗎? 

—— 轉自《明慧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