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最幸福公司 Adobe奪冠 

Adobe電腦軟體公司位居全美10大「最幸福公司」排名榜首。圖為位於美國加州聖荷西的Adobe總部。

富比士公布全美10大「最幸福的公司」排行榜,美國加州聖荷西的Adobe奪冠,第二名是美國運通,Google則是排行第3

好公司能夠提升員工的幸福感來提高生產力,下面介紹這些公司做了哪些福利

 

1Adobe員工人數:8,600

提供員工積極心理訓練、員工食堂、健身設備和地擲球場地等;員工們可以加入80個公司社團。以其卓越的品質享譽世界,旗下擁有眾多深受廣大客戶信賴和認可的軟體品牌。

 

2、美國運通員工人數:66,000

鼓勵員工採用彈性工作制,如遠程辦公、輪班制以及壓縮工作週等;為員工提供帶薪休假。創建於1850年。

 

3Google員工人數:11,000

提供兒童保育服務,鼓勵員工在工作空檔看望自己的孩子;為員工提供免費用餐和零食聞名;提供乒乓球桌和視頻遊戲廳。Google創立於1998年。

 

4IBM40萬員工

為了提升員工的幸福感,IBM專門啟動一項鼓勵員工進行自我介紹的計畫,每封額外的聯繫E-mail將獲得948美元(約新台幣29,000元)的獎勵。IBM創立於1911年,1,000億美元資產。

 

5、畢馬威(KPMG)會計師事務所擁有超過113,000名員工

提供「幸福感」培訓;員工擁有長達12週的帶薪假期;鼓勵彈性工作制和正式的指導課程。畢馬威的成員機構遍及全球148個國家。

 

6、百事擁有14萬名雇員

在紐約總部,員工們可以漫步於雕塑遍布的園區裡,園區裡擁有自己的小花園,午休時也可以整理園藝。全球有200多個國家和地區。

 

7、西南航空

為員工提供一個融入公司的「多彩文化」窗口。創建於1971年。在載客量上,它是世界第3大航空公司。

 

8、星巴克員工人數:15萬人

悠閒的氣氛、豐厚的福利、幸福的員工;即使是兼職人員,都享有醫療福利。管理者關注每一位員工。成立於1971年,是世界領先的特種咖啡零售商、烘焙者和品牌擁有者。

 

9、瑞銀全世界的雇員約有49,000

瑞銀每週五都會給員工提供啤酒來鼓舞大家的士氣、放鬆身心,增進與同事之間的關係。瑞銀集團在50個國家共設有95個分行。

 

10Zappos員工人數1,600

以「創造樂趣以及一點點不可思議」和「建立積極的團隊以及家庭精神」兩個核心價值觀。CEO給每位員工發了一個Kindle閱讀器和一份獎金。1999年由謝家華創辦,全球網上賣鞋的最大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