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消費電子展將於1月7日開幕,超過2,500家廠商參展,2萬種以上新產品即將問世,其中,產業研究機構拓墣點名五大熱門產品,包括3D TV、平板電腦、Google品牌手機、內建式微投影機與簡易行動電腦。

包括宏碁、勝華、萬旭挾著蘋果推出平板電腦題材,股價勁揚逾半根停板。

台股爆量震盪,CES概念股風起雲湧。蘋果的平板電腦的年銷售可望上看千萬台,初期小量,5月後單月出貨量上看百萬台,預期將帶動5,000億元的商機,引爆相關概念股買盤升溫。宏碁是最早開發出平板電腦的廠商,此次若能順利由蘋果的平板電腦引爆商機,宏碁跟進腳步勢必不落人後; 勝華則是因傳出接獲蘋果平板電腦訂單,也是盤中指標股,萬旭也因市場點名打入Apple平板電腦供應鏈備受矚目。

今年CES將出現眾多微投影機新機種,且市場看好內建式微投影機發展潛力大於單機式微投影機。概念股包括鼎天、偉詮電、亞光 、光寶科、揚明光。 

3D TV概念股主要為友達、奇美電、緯創、 台達電,今日盤面以面板雙虎漲勢最為凌厲,其中,奇美電有大單敲進推升股價攻頂,鎖在漲停價位,買盤強勁。3D TV已成為2010年國際大廠兵家必爭之地,三星電子即透露CES展上,發表首款3-D LED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