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斐濟旅遊超美景觀的海底渡假飯店~Poseidon Undersea Resorts。
全球第一家海底渡假飯店位於斐濟外海的一個神秘小島Poseidon Mystery Island 環礁附近,正確的位置到目前為止尚未公開。不過有興趣的人可以利用Google Map試著找出來!

整個飯店建在海平面底下約12公尺,進入旋轉餐廳可一邊欣賞海底風光一邊用餐,晚上與魚群一同入眠,海底渡假飯店共有24間海底套房及一棟水上渡假別墅,現階段推出的7天6夜套裝行程,包含首都來回專機、搭潛水艇、水肺潛水、品酒課程、專業攝影、4晚的水上套房及2晚的海底套房、再加上餐飲服務等,雙人房每人價格15,000美金,正式開幕及入住的時間應該在2010年初。

遊客搭電梯就可直接到達客房,毌需更換潛水裝備,不必沾濕身體,甚至不必擔心壓力適應的問題,因為房中的氣壓將與陸地上完全一樣。

海底渡假飯店總共有24間大約15坪左右的海底套房,飯店外牆以透明的強化壓克力(丙烯酸)打造,住客在房間裡就能坐擁珊瑚海景,並可利用房中的控制器調整窗外水底世界的明暗,或是釋出飼料餵食四周的海洋生物。每個房間還都設有按摩浴池供住客使用。另外還有一間旋轉餐廳,住客可以一邊用餐,一邊享受海底景觀。

斐濟海底渡假飯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