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宏觀:任天堂推出的 Wii 塑身遊戲《Wii 塑身加強版(Wii Fit Plus)》,是全球累計銷售超過 1800 萬套的塑身遊戲《Wii 塑身》的強化版,在既有基礎上添增更多樣化的內容,提供針對特定塑身目標的訓練課程,並可透過 Wi-Fi 連線與遠端親友互動。
  遊戲提供「改善生活」、「預防代謝症候群」、「保持年輕」、「美麗體態」等特定目標所規劃的訓練課程。玩家可以根據自己需求來組合「瑜珈」與「肌肉訓練」訓練項目來製作原創的訓練課程表,更提供根據空閒時間來安排的訓練課程。



遊戲承襲初版內容並新增 21 種訓練項目,包括 15 種更具趣味性的平衡遊戲與 6 種體能訓練,共計 69 種以上的訓練項目可供選擇,還可以多人換手遊玩同一項目,讓人很想敗一片啊。

Wii Fit Plus中文版廣告



新增消耗熱量測定與紀錄功能,會將完成訓練項目後消耗的熱量顯示出來,玩家可以自行設定每天要透過訓練消耗多少熱量的目標,也可以拿常見食物的熱量當作目標,也可以訂定要消耗的目標以及運動組合。

身體測量部分從原本的 5 種增加為 10 種,可從訓練選單中單獨選擇遊玩。新增嬰兒與寵物登錄功能,可以將他們登錄到遊戲中,替他們測量體重。除了紀錄遊戲中的訓練資料之外,還可以記錄每日步行數與腰圍,方便玩家進行長期追蹤與個人健康管理。

練武功


注重節奏勁力的遊戲,打拳抬腿,很像吃了十八銅人運功散,用力跟著一起喝!喝!喝!


儀隊遊行,注重表情手腳配合節奏的遊戲,媲美跳舞機的feel


看過日本極限體能王挑戰嗎?讓你從低手變成影片中的高手,當然過程艱辛,必須持續練習...


滑板小子


City 煙火,手腳協調遊戲,放到顏色相符的桶子會有漂亮的煙火,視覺音效優美的遊戲。



大宏觀:還不掏腰包嗎?請林志玲小姐給你最後一擊:健康無價ㄝ!難以抵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