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金甘蔗影展00.jpg 
吸引台、中、港優秀電影像製作團隊,參賽人數破表超過兩百人的「金甘蔗影展」,131號開拍,影展主席柯淑卿和美麗代言人卓文萱及500多位熱情民眾的見證下,高舉五節金甘蔗獎獎座,鼓舞參賽團隊七天內完成10分鐘短片,打造橋頭糖廠成為大製片廠。

第五屆金甘蔗影展02.jpg  

大宏觀:鼓陣的氣勢,帶領團隊的心情、燃燒著鬥志~團隊們~一起衝衝衝!!!    

第五屆金甘蔗影展01.jpg 

「金甘蔗影展」今年邁入第五個年頭,影展主席柯淑卿表示,今年不只參賽人數破表,初選團隊中還發現義大利的隊伍。從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的20組團隊,將在接下來的七天中進行拍攝及後製。金甘蔗影展執行長陳威廷表示,金甘蔗最大的特色就是現地制。他說,和其他影展不同的地方在於參賽團隊必須在八天七夜內,現地剪輯、現地後製、現地影展,製作出每個團隊的夢想。                     

 第五屆金甘蔗影展03.jpg 

高雄縣新聞處副處長王淑汾歡迎20個團隊到高雄縣各景點取景,讓影片訴說更感人的故事。陳執行長指出,金甘蔗最大的夢想是成為電影故事的量產中心,未來將推動夢想研習營計畫。                

  第五屆金甘蔗影展《1月31日開鏡》.jpg 

大宏觀:眾所企盼的「2010金甘蔗影展」全球首映會鐵定2月6號18:00在橋頭糖廠露天劇院公開放映,現場不賣票,歡迎民眾免費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