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MV 江蕙

想與☆江蕙的「家後」這首歌
連我都忍不住眼睛起霧了....與我的朋友分享
--

☆江蕙的「炮仔聲」這首歌
其實不只出嫁的女兒~這首歌應該是唱出每個女孩的心聲~
也唱出每個擁有掌上明珠的父母的心聲~
江蕙的歌有勵志、親情、婚嫁等等,真的都有給人很幸福的感覺。
--

☆江蕙「金針花」這首歌
*金針花頭犛犛 惦惦開等風吹 心內批放心底 寄抹出無人回
 金針花清氣的香味 塊風中飛 啊~
 阿母啊~ 我塊想你 你咁有想我
#半暝的深夜 露水鑽心寒 流浪他鄉的憨子
 當初為著理想 打拼的心晟
 如今攏變成酒後 吐抹出 吞抹落的心聲
 一針一線 穿置身軀的澎紗衫
 若想起阿母的形影 溫暖的煮飯聲 目屎就流抹煞
金針花頭犛犛 惦惦開等風吹 心內批放心底 寄抹出無人回
金針花清氣的香味 塊風中飛 啊~
卡桑啊~ 我塊想你 你咁有想我
Repeat #,*

--

☆江蕙「甲你攬牢牢」
尚溫暖的歌聲 作詞:江蕙作曲:江蕙
我欲甲你攬牢牢因為驚你半暝啊爬起來哭甲你攬塊心肝頭乎你對人生袂擱茫渺渺我欲甲你攬牢牢不免驚驚驚見笑世事乎人想袂曉需要一個肩甲頭 ...
--

江惠「月娘啊聽我講」
二姊好厲害阿,不愧是跟鄧麗君齊名的歌手,處理歌曲的轉折,詮釋 歌詞的意境都無懈可擊
台語歌唱界只有一位歌手的唱功在多年以來還不斷地進步, 現在已到了爐火純青的境界.... 當然, 她就是江蕙
--

江惠「秋雨彼一暝」MTV
--

江蕙+施文彬「傷心酒店」 mv
--

江蕙+王識賢「 雙人枕頭」
--

江蕙 - 酒後的心聲
--

江蕙 「落雨聲」 (KTV)
每聽到這首歌曲,都會不自覺得落淚...
還有蕭煌奇老師的阿嬤的 話也是,
2首歌曲都訴說著對親人的感情,
有些台語歌聽了 是挺動人的...
這2首的!推薦大家可以去聽看看~
--

江蕙「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

江蕙「風吹風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