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s://video.ap.ntdtv.com/News/2010/03/10/87b6b424-344f-43b3-b86e-0d0cdd9f023c.wmv

儘管氣溫冰冷,但金獎配樂大師喬治芬頓的魅力無法擋,9號夜晚在高美館草坪演出的藍色星球音樂會,仍然吸引滿場6500多名民眾欣賞高雄市長陳菊也蒞臨現場聆聽。 

http://ap.ntdtv.com/News/Item/?id=201003100042
巨型銀幕中,地球上最大生物藍鯨躍升海面,
180噸體重濺起層層浪花,冰涼感覺伴隨高雄市交響樂團和台北愛樂合唱團合聲撲向觀眾,感動滿場6500多名大小朋友。

 

現場觀眾:「這個蠻特別的,每年好像就舉辦一次吧,就是Discovery辦的藍色星球音樂會。」

現場觀眾:「這是結合對於說大自然的音樂欣賞,這樣結合在一起,非常好。」

現場觀眾:「我覺得這是一個結合生態,然後跟音樂的一個很難得的音樂會。」

高雄市長 陳菊:「我們應該要對海洋有更多的認識,所以今天我們看到這麼多好朋友,我們真的非常的高興,感謝大家的參與。」

 

「藍色星球」由英國知名電影大師喬治.芬頓負責配樂,生動鮮明的多層次音樂曲調,完美呈現海洋美麗特質。

 

指揮家喬治‧芬頓:「我希望大家能有一個美好夜晚,由交響樂團及合唱團合作,陪伴您沉醉在藍色星球之中,謝謝大家。」

 

「藍色星球」由英國BBCDiscovery共同製作,拍攝時間達5年,足跡遍及全球200個拍攝地點,自2001年首播後贏得眾多國際大獎,2006年後發展為音樂會演出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