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關注道奇來台與中華職棒所進行的2010 MLB台灣賽,中華職棒明星隊初步名單出爐,由連續三年總冠軍的統一7-ELEVEn獅隊呂文生總教練領軍,並從每隊遴選出67位球員,每位球員都是一時之選,中華職棒也將舉辦明星隊先發票選活動,邀請球迷選出十大先發球員。

關於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Major League Baseball,簡稱MLB),是世界最高水平的職業棒球聯賽。1903年由國家聯盟和美國聯盟共同成立。是美國四大職業體育聯盟之一。目前聯盟共計三十支球隊,十六隊屬國家聯盟,十四隊屬美國聯盟。二聯盟依美國地理區域各分為三區,各區的冠軍及除了分區冠軍隊之外的戰績最佳的球隊,即外卡可參加季後賽。每年春訓於二月中開始進行熱身賽至三月底、例行賽於4月初展開、每年7月舉行國聯和美聯明星賽、季後賽於10月例行賽結束後舉行,由二聯盟各區(東、西、中三區)冠軍及其聯盟中各區第二名中之最佳勝率者(外卡)參加,共計八隊。 

關於道奇隊

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是美國加州洛杉磯的一支職棒大聯盟球隊,隸屬國家聯盟西區。道奇隊成立於1883年紐約的布魯克林,原名布魯克林道奇隊,1958年遷至洛杉磯後更名。道奇隊所處的洛杉磯,是全美僅次於紐約的第二大運動市場,全市384萬人口中有一成是亞裔族群,因此向來相當重視亞洲市場的耕耘,對於吸收亞洲好手,可以說最為積極,歷來效力過道奇隊的亞洲名將,包括朴贊浩、野茂英雄、陳金鋒、徐在應、齋藤隆、郭泓志與胡金龍。道奇隊2008年曾與聖地牙哥教士在北京打熱身賽,對於海外市場的拓展相當積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