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電視臺 http://www.ntdtv.com

高雄情人碼頭海洋博覽會在13號夜間開幕,高雄縣長楊秋興伉儷和20多對情侶搭乘熱氣球,提前慶祝白色情人節,晚會上全世界最大、直徑99公分、重899台斤的超級大魚丸現身,吸引兩千多位民眾到場。 

坐上熱氣球,來個高空約會,俯瞰整個興達港情人碼頭浪漫的黃昏美景,這個白色情人節,肯定是浪漫難忘的經驗。 

熱氣球01.jpg 

乘熱氣球民眾林柏隆:「搭那個很好玩,很刺激,可是飛得不夠高。」 

乘熱氣球民眾郭娟娟:「就是因為熱氣球,所以才參加這個比賽,可是坐上去還不錯,因為第一次體驗,可是太低了,可是還不錯。」

 縣長楊秋興當場給夫人獻花獻吻,一起搭乘熱氣球升空慶祝白色情人節。

高雄縣長楊秋興:「感覺還不錯,第一次坐熱氣球。」 

熱氣球02.jpg
海洋博覽會開幕晚會上,全世界最大、直徑99公分的超級大魚丸一現身,閃光燈、照相機響個不停,可惜要煮熟這顆金氏世界記錄魚丸,還要好幾天。 

現場民眾:「有看到那個魚丸很大顆,然後聽到就是重899台斤。」

現場民眾:「站在這裡都聞得到魚丸的香味,看了就很想吃。」

現場民眾:「排隊排半小時了。」 

熱氣球03.jpg
縣政府特地準備了500份魚丸湯,讓民眾大塊朵頤。

現場民眾:「贊!好吃。」

現場民眾:「很好吃。」 

假日璀璨花火秀、熱氣球升空、獨木舟、風帆和重力帆船體驗,都是海洋博覽會新鮮的免費活動,讓民眾盡情享受海洋休閒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