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國家大劇院01.jpg 

【大紀元】大陸媒體報導,每年「兩會」期間,總會有一些「驚人提案」見諸報紙和網路,今年的兩會也沒能例外。隨著2010 年中共「兩會」大幕的拉開,一些「驚人語錄」經媒體披露後,立刻受到社會大眾的廣泛關注,在網上更是招來網友「板磚」無數。 

大陸兩會01.jpg

2010
年中共「兩會」最驚人語錄,經網友票選前10 名者如下:

1. 取締社會網咖 政府辦公共網咖

中共政協委員、重慶陶然居飲食文化(集團)有限公司總裁嚴琦認為,網咖為了牟利忽視了本該承擔的社會責任,「政府必須採取強硬措施,強制關閉社會網咖」。

2. 老婆做家務 老公須發工資

中共政協委員、《中國美容時尚報》社長兼總編輯張曉梅的一項旨在實現「女性家務勞動工資化」提案,立刻在網上引起軒然大波,受到眾多網民猛烈抨擊。

3. 將「掃黃」改為「掃色」

中共政協委員、河南省政協主席王全書建議將「掃黃」改為「掃穢」或「掃色」。此提議一出立刻遭來網友拍磚,笑稱不如改叫「掃雷」。

4. 醫改如果成功是中國人民的悲劇

中共政協委員、山東工商聯副主席、青州堯王製藥有限公司總經理宗立成抵京之後連連爆出驚人之語,他認為醫藥分家的醫改簡直太荒唐了!

5. 房價不能打壓而且也打不下去

中共政協委員、地產500 強百步亭集團董事局主席茅永紅稱,老百姓本身沒有買房能力,就不要來埋怨政府、社會和開發商。他認為,房價不能打壓,而且也打不下去。

6. 冬奧奪冠 應先謝中共再謝爹媽

中共體育總局副局長、國際奧委會副主席於再清參加中共政協體育界別分組討論,談起冬奧會女子短道速滑1,500 米金牌獲得者周洋奪冠後感謝父母,於再清說:運動員得獎感言「要把國家放在前面,別光說父母就完了。」

7. 你們趕緊買房吧 不買就後悔

北京市工商聯副主席、錫華實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北京市21 世紀實驗學校董事長張傑庭透露:「今年趕快買吧,北京住房的均價,未來兩年要漲到4萬元/ 平方米。」記者問:「那老百姓怎麼辦呢?」張傑庭大聲回答:「老百姓有老百姓的活法,政府有政府的活法,有錢人有有錢人的活法。」全場鴉雀無聲。

8. 回老家買房去

中共人大代表、廣東省化州市第二建築工程公司寶安分公司經理陳華偉語驚四座:「房價不是我們開發商決定,是由市場來定的。現在說房價高,但沒有人叫你去廣州、深圳買,你回老家買就可以啊,為什麼還要到廣州、深圳買?」

9. 大學生掏糞論

中共政協委員、央視著名主持人朱軍說:「大學生從事掏糞工作可能會改變中國的掏糞現狀,並且無論是在思維,還是掏糞工具的使用上,大學生都具備優勢。」

10. 速將意外死亡者家屬送精神病院

近年來,不少犯罪嫌疑人在紀委、公安局、派出所和拘留所等政法機關意外死亡的事件屢被網路爆料,使政法機關的形象嚴重受損。雲南省委副書記李紀恒說:

「要解決這些問題並不難,辦法可以規定在嫌疑人死亡後的2 個小時內,應該將其直系親屬送入當地的精神病院,避免因家屬到處喊冤形成網路群體事件。其他一些可能造成群體事件的死亡案件,也可以照此辦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