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PMW-EX1R 售價約NT$ 250,000日元

 使用SxS存儲介質的專業級手提式DV,它採用Sony最新3CMOS系統,由三塊1/2英吋Exmor CMOS傳感器組成,除能夠拍攝1920×1080全畫質影片外,更是達到了感光度F10、信噪比只有54dB的高水平。該機的影片壓縮採用MPEG-2 Long GOP方式,碼率可達35Mbps(VBR)或者25Mbps(CBR),以DVCAM的形式進行記錄。 

  PMW-EX1R能夠拍攝1920×10801440×1080以及1280×72059.94i50i29.97p25p以及23.98p形式的影片,它採用一支14倍光學變焦鏡頭(31.4-439mm F1.9-F16),在鏡頭上就可以對焦距、光圈等參數進行調整,並且搭載了光學防震功能。而除SxS外,PMW-EX1R也可以使用MS Pro Duo記憶棒。 

  該機側面是一塊3.5英吋,640×480解析度LCD,它的EVF具有0.45英吋 852×480分辨率的。配備HD-SDI(BNC)i.LINKUSBAVMicHDMISDI等眾多接口,標配的BP-U30可拍攝約2小時,2.4kg

鑒於目前這部分客戶對普通畫質拍攝的強烈要求,又加了普通畫質DVCAM拍攝功能。DVCAM文件是以AVI格式封裝,能夠與絕大多數非編兼容。 


  PMW-EX1R新增功能以及一些改進如下:

1HDMI輸出接口

2,緩衝記錄功能,最長15秒。成為世界上首款具備該功能的手持式攝影機

3,一鍵自動光圈功能

4,獨立的升降格按鈕,可以實現一鍵升降格功能

5,反向掃瞄功能,與DOF景深適配器配合用於安裝電影鏡頭或照相機鏡頭

6,雙冷靴系統

7,卡槽間可實現全素材拷貝

8,手持平衡感增強

9,用戶可自助進行固件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