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Books_01.jpg 

 「Google Books」提供線上圖書搜尋、閱覽的服務,收錄許多的書籍與雜誌,可說是全世界最大的免費圖書館,其中文版稱為Google 圖書」。

Google和出版商與作者達成協議,Google 可以將某些圖書掃描成檔,並讓網路使用者可以在「Google Books」裡進行「有限」或是「完整」閱讀書本內容。

Google Books計畫與美國大學與公立圖書館合作,預計在2015年之前掃瞄百萬本圖書。對於有著作權爭議的書籍內容,Google Books採用〝全文檢索與部分閱讀〞策略;對於著作權已經過期之書籍,讀者可以直接在線上閱讀全部內容。 

  1. 網址http://books.google.com.tw/ 
  2. 搜尋想要查詢的書刊名稱,在搜尋結果,點選想要看的書刊即可進行閱讀,而在“進階圖書搜尋”處,則可以針對語言、作者、出版者、出版日期、ISBNISSN等,進行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