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恆.jpg 

麻省理工學院開放式課程中譯計劃主持人朱學恆。 

    根據TVBS報導,國內知名「宅神」作家朱學恆,在MSN上自爆,到上海參觀世博會,卻意外遭到逮捕,媒體追問朱學恆事件的經過,人仍在上海的朱學恆顯得相當低調,直說:「等我回台灣,我會把這件事情說清楚。」 

    TVBS引述朱學恆的說法,指稱:「我想我離開上海海關之前,這件事情鬧太大,我恐怕走不掉;這裡發生了一些很有趣的事情,我以前有遇過類似的狀況,我覺得蠻有趣的,沒有產生什麼真正的影響,但是我覺得蠻好玩的,可是我現在沒辦法告訴你。」 

    這則新聞已經在網路上發酵。噗客不萊恩以「朱學恆在中國被抓了…」為題,引發眾多噗友討論,不過到底事件真相為何,恐怕還是得等到朱學恆本人「平安返台」之後,才能一窺究竟了。

2010-05-20 新聞速報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