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魔術師拉瑪納,最近在英國曼徹斯特機場表演了一場「懸空而坐」技術,影片被放上網路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魔術師是如何辦到的?這支影片被放在Youtube上,超過86萬人次點閱。

  

 今年荷蘭航空公司為了宣傳荷航經濟艙的舒適空間,邀請魔術師拉瑪納在英國曼徹斯特機場表演「懸空而坐」技術,表演當天,路過民眾紛紛照相及攝影留念,並伸出手仔細探查這是如何辦到的? 

也許你猜不出來拉瑪納為什麼可以懸空而坐。大宏觀自己也無法做到「白日飛升」,但是曾經在「轉法輪」這本巨著看到過合理的答案,網路上有免費電子書喔,請自行下載找解答吧。

20071022日,拉瑪納曾在美國白宮前的拉斐特公園表演他的絕活--「空中懸浮」技術,引起外界關注。可能有人認為他利用手邊的柺杖撐住,大宏觀倒是覺得如果應要拿走他手邊的柺杖,也許他將飄上藍天回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