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eeKeyboard PC.jpg 

好戲拖棚!ASUS Eee KeyBoard PC 終於趕在2010 Computex展前開賣,大宏觀為貴賓們做一個介紹!

規格:
Intel Atom N270 1.6GHz
1GB DDR2
16/32GB SSD
Intel GMA950 Display / Broadcom 70010/70012硬體解碼晶片
IEEE802.11b/g/n、Bluetooth、Ultra-WideBand、Gigabit LAN
HDMI/ VGA、USB2.0 x3
425mm x 145mm x 10-24.4mm
1.1kg


看第一眼,大宏觀就在猜,如何供電?結果令人驚喜,它內建鋰電且能夠支撐四小時,當然這些加值功能會反映在售價上美國亞馬遜網站等通路賣599美元(約台幣19200元),比Ipad還高貴!消費者接受度如何,有待時間證明 

EeeKeyboard PC就是超薄電腦上面覆蓋一個完整鍵盤,右側Key-Pad處鑲嵌一個5吋800 x480解像度觸控螢幕,內建Windows XP OS,提供上網、播影片、聽MP3等娛樂功能,重量1.1公斤,適合放置背包隨處隨時使用。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喇叭、麥克風、USB、HDMI等應有盡有,不接電源情況下,內建電池續航力達四小時。

雖然鍵盤PC效能平平,不過擴充功能突出,首先它支援 HDMI介面、Gigabit LAN、IEEE 802.11b/g/n WiFi、bluetooth 以及最新 Ultra-WideBand 無線傳送技術,隨機附贈UWB天線和UWB Adapter接收器,可在5公尺內無線傳輸HD 720P影音,如果傳送非影音資料,距離可拉大為10公尺。 

機身具備HDMI和VGA輸出視訊介面,一點不遜主流熱門筆電。

三個鍍金圓形接口即是Ultra-WideBand 無線電的天線接口及 ASUS UWB接收天線。

ASUS UWB 無線接收Adapter,只需把 HDMI 介面連接在Adapter和液晶電視之間便可無線傳送聲音及畫面 。 

  1. Web九宮格介面

    當開機進入Windows之後,系統便會自動執行 Easy Mode 程式,顯示出不同的操作介面,圖為 Web 功能之下的快速功能,例如常見的Youtube、Flickr、Skype、Gmail等等。
  2. Fun九宮格介面

    娛樂功能方面,它提供了相片、電影、音樂播放等功能,此外亦提供了小遊戲等等。翕得留意是只需一按Windows Desktop Icon便可立即切換到WindowsXP使用。
  3. Tools and Setting九宮格介面

    這裡就是一個迷你控制台,提供WIFI設定、日期、時間、計算機、音量及記事本等等。
  4. Learning 介面
  5. Info介面

    當連上WiFi可觀看News新聞(Rss)、天氣報告和世界時間等,能否加入更多 apps細節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