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01005301036.jpg 

抽煙一甲子的86歲達悟族人周龍發,聽說參加2010「戒菸就贏比賽」,可以獲得30萬元獎金,為了幫助兒子蓋新屋,讓全家團圓,不必再住地下屋在家人愛的支持下,連戒菸藥物都沒有使用,徹底戒菸、也戒檳榔成功! 

86歲周龍發先生的戒菸成功,再次印證天主教單國璽樞機主教所說的,愛的力量,比我們想像中來的遠大!現在就撥免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主動幫助週遭親友,「用愛支持,戒菸就贏」! 

5月31日是世界無菸日,世界衛生組特別呼籲「正視菸商對女性的促銷行為」,降低菸品對女性及孩童身心健康的戕害。大宏觀關心您,抽煙損人不利己,戒菸成功能贏得30萬元獎金固然值得慶祝,但是越早戒除煙癮對自己的健康越有保障,所以可不要為了獎金而拖到下一次「戒菸就贏比賽」才想戒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