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版Office 2010.jpg  

台灣用戶登入Office.live.com後有中文版可使用。

賣價上萬台幣的正版微軟Office軟體,現在不花一毛錢就可以用喔!微軟7號正式發表網路版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等,再加送25G的網路儲存空間,通通都免費!微軟這次應該是發怒了,此舉被視為正式向Google宣戰。 

網路版的Office Web Apps,提供了簡易版的文書處理軟體Word、簡報軟體PowerPoint、筆記本軟體OneNote,以及試算表Excel,到底功能縮水多少,合不合用要網友自己去體驗;好消息是支援FirefoxIEGoogle ChromeSafari,不過免費版本有廣告,微軟說會持續顯示鼓勵民眾購買正式版 Office的廣告。 

微軟設計師說「網路版文件看起來和家用版一樣,看得到頁碼,也看得到清晰照片。」其實,微軟早就提供不少免費軟體,例如Photosynth軟體,提供3D影像合成服務,還有Photo Story軟體,方便使用者輕鬆把照片加上動態,配上音樂做成影片,這次微軟為了力保軟體龍頭寶座,不惜免費提供網路Office版本,決心把二線廠商封殺出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