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真正感受過,才能感動人。一群華裔馬來西亞人在今年627日來到台灣,他們去了台北、日月潭、高雄、九份。「dickwoei」不僅拍出真實,內容也生動有趣,畫質超細膩,把平時大家容易忽略的美發揮的淋漓盡致;網友感動説,「就是這份台灣獨特的城市美跟正港的鄉村醍醐味」。影片放到youtube網站後,點閱率快速攀升已近19萬人次。 

最近由馬來西亞人來台旅遊時所拍下的影片,活潑生動,這群年輕的背包客雖然只停留短短5天,卻拍出最真實的「台味」影片,讓鄉民的嘴角不自覺的揚起讚嘆「生在台灣真好」。 

當他們吃下臭豆腐的自然「臭」臉,就讓人快速想到台灣特有的那一「味」。剛買來的臭豆腐一入口,其中身穿紫上衣的女生開始表情痛苦,還用手捂住嘴巴,見她的臉皺成一團,讓身旁才剛剛把臭豆腐吞下去的男伴很緊張,連說兩次「不要呼吸、不要呼吸,趕快吞下去」。 

紫上衣的女生努力把口中的臭豆腐嚥下去,眼睛紅、鼻子也紅紅的訴說,「剛開始吃進去沒有味道阿」,但怎麼咬著咬著就散發出很噁心的味道,真的吃不下去;不只她因為吃臭豆腐而有「孕吐」困擾,一旁的人也急忙轉開寶特瓶,急著喝水把那一味沖淡。 

影片中,這群來台灣玩樂的人一路上笑得開心、玩得很High,讓網友感動的說,「我又感覺到台灣是讓我們多麼的驕傲」、「這種真實的畫面,完全把台灣在地的精神完美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