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台灣設計師週,多了3C和家電週邊產品展覽,參展品是即將商業化的「準產品」,本篇推薦幾款有創意的3C設計品:一是因壓力而產生的創意,一是白色精緻舒服為主的產品,兩種設計方向都是著眼於現代人所需。 

  看見大小聲.jpg
這是播音喇叭,外型十分簡潔、有「蘋果」味道,操作十分人性化,把蓋子推開一點聲音就大,把蓋子關上一些聲音就小,想要靜音的話就直接把蓋子關閉。(看見大小聲,設計師/黃匯方) 

急需的手電筒.jpg


 

家裡準備急需的手電筒,經常需要用到的時候卻找不到?這個東東蠻有創意喔。把手電筒和門的手把設計在一起,需要的時候,只要旋轉下來就能使用。(碰!設計師/汪宗慶和劉凱明)

 

感覺壓力太大,想要釋壓,那就按下爆破鈕,讓一切都停止。這個設計成工地爆破操控箱和按鈕的多插頭座、USB座,只要壓下紅色桿(鈕)就會全部斷電,在工作結束、即將下班,來這麼一個按壓手勢,真爽快。(爆破任務,設計師/徐嘉駿)

工作煩心、生活操心,心情就快爆炸!那就緊握手機炸彈吧。別以為這只是個單純炸彈和炸藥造型的手機座和保護殼,只要將旅充的電源線卡進卡槽,手機座就變身為充電座;而炸藥保護殼還能收納耳機線,頗實用喔。(炸彈系列設計師/葉守倫)

這是一把很有真實感的小刀...隨身碟,擁有它就能跟電影裡的周星星一樣,遇到危險時,帥勁的拿出來比劃兩下,然後拔開小刀蓋,丟掉小刀蓋,亮出裡面的USB頭,然後,快速落跑。(刺殺,設計師/陳永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