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台灣麵包師傅頻頻在國際上獲得大獎,掀起了一股法式麵包風潮。在台灣高雄就有二位獲得國際大奬肯定的年輕師傅,為了圓夢而合夥開店。獨創加入蜂蜜的法式麵包,特殊的香氣與口感,每天都吸引民眾大排長龍。 

還不到下午三點,這家麵包店裡就擠滿了排隊民眾,到底在排什麼呢?

大排長龍全是為了它——使用天然酵母,經歷22小時發酵過程所製成的麵糰,經過烘烤,切開來外酥內軟,均勻分佈大小的氣孔,在空氣中散發出迷人的蜂蜜香氣。

民眾 翁寀芸:「非常的好吃,蜂蜜的香就是溶合在那當中,吃起來每一口都有蜂蜜的味道。」

民眾 鄭富峰:「吃起來口感比較Q、比較紮實,然後它有一種淡淡的蜂蜜香。」

麵包師傅 武子靖:「我們蜂巢麵包是用雲林的龍眼蜜,下去製做而成的,這個麵包是使用魯邦的天然酵母,就是法式的酸老麵。」「我們希望消費者在吃我們的麵包時,就像在閱讀一本好書一樣,就是要花一點時間去細細品嚐的,可以從中找到滿多的樂趣。」

 

年輕老闆堅持依循傳統法國麵包費工費時的作法,每天出爐的麵包數量有限,排隊也不一定買的到。想要多買些回家品嚐嗎?告訴觀眾一個小訣竅。

麵包店員工 建民:「建議提前半個小時來,然後可以帶著小朋友來,因為我們一個人是限買二個,那如果你帶小朋友來的話,就可以帶他買四個。」

知名麵包師傅紛紛選擇在高雄開店,高雄的民眾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在地的幸福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