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pple iPad

蘋果的iPad平板電腦中添加了多任務處理功能,並且iPad的質量也較市場中的其他平板電腦更加令人信服。因此,iPad絕對是大家在2010年不容錯過的一款科技產品,它的起跳價為499美元。

 

2. Apple MacBook Air

蘋果公司首次推出新的MacBook Air時,就有人懷疑MacBook Air是否真的能夠像iPad那樣輕便。不過,經過進一步的觀察,MacBook Air的確能夠具備iPad的輕便特徵,不但攜帶方便,而且由於安裝了Mac OS X操作系統,功能和性能較iPad更加先進。對於喜愛輕量級電腦的用戶來講,MacBook Air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它的起跳價為999美元。

 

3. Apple iPhone 4

蘋果iPhone 4中包含很多先進的功能,例如高畫質的視網膜螢幕、FaceTime視訊聊天,較iPhone 3GS具備很多的設計改進。不過,iPhone 4中也是存在一些問題的,例如天線信號接收問題,僅適用於AT&T網路等。然而,這些問題並沒有阻礙iPhone 4成為最受用戶歡迎的手機。

 

4. Samsung Galaxy Tab

Samsung Galaxy Tab使用Google Android操作系統,它是一款專門針對智慧型手機設計的操作系統,而非平板電腦。Galaxy Tab出色的外觀設計一直受到外界的高度重視。此外,Galaxy Tab還內建3G網路,價位也較iPad要略低一些。

 

5. Motorola Droid X

毋庸置疑的,Motorola Droid XiPhone在移動市場中最為強勁的競爭對手,它具備4.3英寸的顯示螢幕,並且還能夠同時與高達5台電腦共享其3G連接。

Droid X運行的是Android 2.2移動操作系統,使用的是Verizon所提供的網路,零售價僅為200美元,是一款非常受消費者歡迎的智慧型手機。

 

6. Dell Adamo

Dell Adamo是當今全球最薄的一款筆記型電腦,採用的是13英寸螢幕,配備128GB硬碟、機身厚度還不到1厘米,重量僅為4磅,起跳價為1,099美元。

Dell Adamo幾乎全部由金屬打造,外型上顛覆了傳統筆記型電腦的設計風格,當螢幕合上時,鍵盤能嵌入到加固的螢幕內,而當螢幕打開時,鍵盤又與螢幕形成一定的角度,給用戶的手部帶來完美的支撐。

 

7. 降噪聲耳機

目前,越來越多的用戶會因為工作需要而出差,他們希望擁有一個愉快的旅途,而降噪聲耳機將會幫助他們實現這個願望。

 

8. Amazon Kindle電子閱讀器

Amazon推出的Kindle是當今市場中最為流行的電子閱讀設備,它具備電子墨水技術,可以為用戶帶來模仿一本精裝書籍的閱讀體驗,它的起跳價為139美元。

 

9. Alienware OptX液晶螢幕

對於那些想要購買新的、高質量液晶螢幕的用戶來講,Alienware OptX AW2310是個不錯的選擇,售價大約為700美元。

 

10. Microsoft Kinect

毋庸置疑,Microsoft Kinect運動遊戲周邊設備,是今年最為流行的體感設備,售價為149美元。Xboa 360遊戲機的體感設備Kinect的銷量已經突破400萬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