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腳步近了,您是否正打算添購冷氣機? 

大宏觀介紹一台超吸睛的英國Dyson公司沒有扇葉的電風扇?保證您的親友看到這台空心電風扇,臉上立刻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這款Dyson無扇葉電風扇設計師James Dyson表示:「旋轉的扇葉切割氣流,產生惱人的噪音,而且不容易清潔,好奇的孩童的手指總因此而受傷。」他的設計並不是為了顛覆,而是從保護小朋友的角度出發,相信家們長都會樂意支持這部安全致極的風扇。

戴森專利技術Air Multiplier,擠壓並引導氣流,送出穩定氣流、沒有惱人葉片旋轉聲。此外,內建微調開關,可無段微調風力強弱;同時,可來回擺動90度。可惜目前這款風扇只在美國、英國、日本與澳洲上市。最後是價格問題,共有10吋及12吋的尺寸選擇,就美國的價格10吋為299美元、12吋則是329美元,折合台幣分別約為9,700元台幣和10,700元台幣,幾乎可以買一台冷氣機了,代價同樣的也非常引人注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