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100.jpg 

Panasonic 新發表兩款 FZ 系列新機: FZ45, FZ100,特色為搭載 24x-zoom (25mm-600mm) 超長焦鏡頭。兩者差異是 FZ45 搭載 14MP CCD 感光元件,支援錄製 720p HD 影片。FZ100 搭載 14MP MOS 感光元件,可錄製 Full HD 影片,具備支援熱靴閃燈能力以及可翻轉 LCD螢幕。

FZ100 14MP MOS 感光元件售價約 US$499 

FZ100影像引擎是Venus FHD除了 P, A, S, M, iAuto 等拍攝模式外,也可使用 RAW 檔記錄,並支援熱靴閃燈。錄影格式則是 Full HD AVCHD 影片,具備立體聲錄音、錄影時可變焦功能。此外,FZ100 還可使用 11fps 連續拍攝 15 14MP 照片,或使用 40fps 連拍 5MP60fps 連拍3.5MP照片、222fps QVGA 錄影等,高速連拍功能相當強。電池續航力則為 410張。

 

 FZ45.jpg

FZ45(有些地區型號為 FZ40) 14MP 24x-zoom售價約 US$399 

FZ45 價位比 FZ100 低,這款 24x-zoom 長焦相機,搭載了 Venus HD II 影像引擎、以及 Power OIS 防手震能力提供完整的 P, A, S, M 拍攝模式,以及全自動的 iAuto RAW 檔記錄。在錄影方面,則可拍攝 1280x720 30fps AVCHD Lite 影片,並具備立體聲錄音、錄影時可變焦。電池使用 DMW-BMB9,可拍攝達 580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