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9 beta.jpg 

微軟對 IE9 Beta 的註解『解放網路界的美女』,微軟終於了解瀏覽器是拿來看網頁,而不是讓大家欣賞上面那排『亮麗』的工具列與外掛,整體的『視野』實際看上去面多了很大的可看性,不過也更像 Chrome

沒錯!在按鈕設計上面還比 Chrome 華麗些,網頁相容性測試按鍵、重新整理、停止下載網頁等功能按鍵,則丟到了網址欄的末尾。一是功能 / 導覽欄上頭上一頁 / 下一頁按鍵的顏色,會隨著不同網頁顯示的主色調而改變,另外網頁的外框的透明玻璃配色,也跟 Windows 7 相當的麻契。

新功能特色 

  • ·        網頁釘選 - IE9讓網頁捷徑也可以被釘選在工作列上頭,這功能的好處是,可以讓目前開啟的重要網頁不會被誤殺,對於整體的工作效率也會有一定的改善。
  • ·        One Box – 就是把網頁輸入、搜尋、搜尋設定相關所有東西,都打包在網址 / 搜尋欄當中,預設的瀏覽器還是 Bing,不過在下方可以直接切換,換成 GoogleWikipediaAmazonFacebook 等都OK
  • ·        分頁這已經是瀏覽器必備的東東,IE9 這次將分頁從一票分頁中拉出來獨立在另一個視窗中顯示,不會影響到影片播放的狀況;另外當有一個分頁掛掉的時候,可以單獨將該分頁『喀喳』,而不會拖其他分頁下水。
  • ·        檔案下載管理 - 這也是早該配備的東東,這次IE9使用上面就跟大家在 Firefox 上看到的差不多,會列出曾經下載過的檔案以及正在下載的檔案、下載進度等資訊,透過一個叫 SmartScreen Filter 的小功能,會在視窗中即時顯示警告。
  • ·        HTML5 的部份,從 IMDb HTML 5 影片頁面上,不論是 IE9Firefox 4不支援)及,無論是否啟用獨立顯卡,影片的播放都相當順暢;在 Flash 頁面也可以得到類似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