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夏戀嘉年華活動,免費的大型戶外演唱會,17日由亞洲舞王羅志祥壓軸,精湛的演出,觀眾為之瘋狂,並一起提前幫偶像慶生,High翻花蓮的夜晚 。
http://www.ap.ntdtv.com/news/20110718/video/68270.html?%E8%8A%B1%E8%93%AE%E5%A4%8F%E6%88%80%E5%98%89%E5%B9%B4%E8%8F%AF%20%E7%BE%85%E5%BF%97%E7%A5%A5%E5%A3%93%E8%BB%B8%E6%BC%94%E5%87%BA

花蓮夏戀嘉年華第三場演唱會,由亞洲舞王、超人氣偶像的羅志祥壓軸演出,一首首熱歌勁舞,儘管天空飄著雨,但現場觀眾熱情不減,尖叫聲、安可聲不斷,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羅志祥低調行善,連續三年默默捐款,贊助花蓮偏遠學校營養午餐,希望幫助小朋友能夠安心的長大。 

羅志祥: 
「可以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更何況是這些小朋友們,我希望他們可以很快樂的、很安心的長大。」 

羅志祥的生日即將到來,現場觀眾大唱中文版、英文版、還有原住民版的生日快樂歌,一起開心的幫偶像慶生。 

雖然天空飄著雨,但淋不熄觀眾的熱情。 

觀眾:「(羅志祥,喜不喜歡?)喜歡。」 

觀眾:「(下雨,會不會影響你們的熱情?)不會。我愛羅志祥,YA!」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亞倫 張莉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