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園01.jpg 

好吃報你知~甜度測試20度‧生產履歷套袋栽種‧吉園圃安全蔬果..

【開心農場真實版!】農場特色禮盒,送禮大方

【農友社】開心葡萄園基於要讓朋友品嚐到最新鮮的水果,我家是採訂單式生產,有訂單才會採收,

早上葡萄採收,下午快速宅配,第二天到府享用,新鮮方面絕對沒問題。

~堅持好的品質~甜度測試17-18‧生產履歷栽種‧吉園圃安全蔬果

產地直銷價~為維持精裝葡萄禮盒之高優品質,採次級品流入批發市場,敬請放心。

 大村套袋葡萄:/4.5台斤(含箱重4.6-4.7)/下殺↘↘產地價 300元 (黑貓貨到收款即可)

用日式三角袋包裝(5大袋)、保鮮更容易、送禮更大方

4箱為單位,宅配免運費 (1-3箱酌收運費100)

 團購低門檻:/ 15箱會回饋1箱 揪團省更多

 訂購方式:直接E-mail宅配資料給我(收件人、住址、電話、箱數)或來電。

也可以幫你轉寄給親友(註明哪方收款或ATM即可)

聯繫我! grape0711@gmail.com 賴小姐0985-013-577 邱先生 0932-839739

【葡萄的故鄉彰化大村◎過溝村過溝三巷41-4號

無名部落http://www.wretch.cc/blog/vineyard0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