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大福袋.jpg 

前一晚

老師才指導如何造勢慶祝

準備部落格人氣破萬神祕福袋贈送網友

想不到今天就看到操作實例了!!

還是大咖呢它應該是不缺人氣的站這樣的站都這麼衝

大手筆回饋網友

可見部落格的行銷操作

必須要多聽多看多學習

==

 

癮科技大放送:新春神祕大福袋!

http://chinese.engadget.com/2010/02/07/

為什麼準備這麼一大包東西?因為我們愛我們的讀者!裡面是癮科技的編輯們一年當中在各式各樣的機會下拿到的小贈品,至於詳細是些什麼東西,就要打開了才知道囉 :p

 

遊戲規則:

在留言裡告訴大家去年的文章中,你最喜歡的是哪一篇。要貼上文章的連結喔~

每個人只能參加一次。我們會很認真地檢查滴~

參加終止時間為二月十日(星期三)中午 12:00 整(時區 GMT+8)。

獲得者將從所有的回應者中隨機選出。名額只有一個!

被選中的讀者我們會以信件通知您回應時使用的 Email。請您在收到信件後的兩天內回應,否則我們將另外抽出另一位回應者為獲獎者。這次在時間上比較倉促,請了解如果我們無法在二月十二日(五)前寄出的話,可能要等到二月二十二日(一)才能寄出。

獎品只限寄到台灣本島。大陸、香港和離島地區的讀者們抱歉了..

 

21 hours 之前發表此文章網址轉寄此文章目前有 348 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