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the iPad - iPad於奧斯卡(Oscar)頒獎典禮的首支廣告 [HD]

幾個跟 iPad 相關、先前沒明講的東西,不小心在廣告中被放出來了而已。

 

首先是iBookstore 上架電子書的定價部分。

從廣告中流出的 iBookstore 畫面,可以看到目前有 14.99 7.99 美元兩種定價,而跟主要競爭對手 Amazon 相比,普遍還是要高了點。

 

另一方面,還發現一個 New YorkTimes 專屬小按鍵,猜測應該是連到 iBookstore 底下 NYT 暢銷書頁面;廣告中還有一些使用者界面的新發現,一如 Pages 裡頭的 My Documents

 

而除了奧斯卡的廣告之外,一位網友,則發現了iPad發表會影片的另一片新大陸;在示範中的 Mail App PDF 附加檔預覽畫面,喵到了一個 "Open In..."(在...開啟)的功能按鍵,可以預期的是說,iPad 裡頭的檔案管理系統,有可能比咱們想像的要來的有彈性。

 

反正下個月就要上市了,相信不久後答案即可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