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阿嬤陳樹菊結束美國行返回台東,弟弟陳洽銘特別忙,剪貼有關姊姊的報導。他說,這本剪貼簿要送給「大姊」,也要傳給後代子孫,將「能捨」精神作為傳家祖訓。

陳樹菊阿嬤將在母親節上午回到台東,因陳樹菊未婚,孑然一身,將由她的姪女前往台東豐年機場接機,屆時將送給阿嬤 1朵康乃馨,祝福她。阿嬤生活勤儉,又是吃素,家族只準備一個小素食蛋糕,幫她過母親節。

陳洽銘將這幾天蒐集有關「大姊」的報導剪貼成冊,他說,「大姊」22歲那年,最小的弟弟重感冒,老師建議最好轉診到台北台大醫院,於是老師和學校幫忙募款,但弟弟還是因延誤醫療死亡;不過,「大姊」還是很感謝大家慷慨解囊,從那時起,「大姊」就盡自己所能幫助別人。

陳洽銘說,「大姊」行善從未想過回報,沒想到義行能激起更多的愛心,他要將這幾天的剪報送給大姊,同時將大姊這種「能捨」的精神作為傳家祖訓。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 8日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l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